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不想为了爱情而伤心,
不想为了爱情而难过,
不想为了爱情而哭泣,
不想为了爱情而盲目。

发表于:本小姐

讨厌!!!!!!


本来说暑假可以跟好朋友们开开心心地去逛街的!!!怎知道那个黄蔚祺竟然叫埋在班上坐我隔壁的那条水去~真是超扫兴耶~本来我还蛮期待的说~~现在?完全不想去了啦!!死人头啊!!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爱一个人很累~~

与其相恋不如单恋~~问世间情为何物阿==为什么一旦爱上就会难以自拔++我真的很累。。。很累。。既然如此干脆放弃这一段不可能的感情吧!

但是,我却没有酱大的决心把他放下。。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小狗狗^^~


这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就是本小姐的狗狗~~可爱吧^^它是我最爱的小宝贝哦~~虽然它有时候有一点儿顽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希望它能永远陪伴我!!

周杰伦超帅!!

虽然很多人说周杰伦很畏~但在我心目中,周董是才貌兼具的歌手~~加油!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好呀~!终于放假了~!

辛苦的日子总算挨过了~u noe wad tim is nw?of coz is play tim la!~我祝大家假期快乐哟!闷的话不妨打开电脑与我聊天吧!

好期待哦~!

好期待放假的到来哦!~因为放假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去逛街!~但是,“他”却没去!我是有一点小失望啦!不过算了啦!既然“他”不要去我也不勉强!!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潘玮柏歌词

潘玮柏-双人舞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体贴近我 用体温做回答
看你眼里 有一句话 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实的触感 爱不只是童话 就深深坠入
双人舞步里 彼此慢慢欣赏
有点烦闷吧 浪漫被公式化
有些爱 加点刺激 更多想象
你也在期待吗 兴奋和我一样
把甜蜜 洒满一地 放纵一下
Oh每个毛细孔 划过你的指甲
Oh温柔的触碰 不安静的心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he night
双人舞 黑暗里 无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体贴近我 用体温做回答
看你眼里 有一句话 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实的触感 爱不只是童话 就深深坠入
双人舞步里 彼此慢慢欣赏


有点无聊吧 规律的像打卡
有些爱 多点尝试 才有变化
你也在期待吗 兴奋和我一样
碰撞的电流就像烟火绽放
Oh耍一点疯狂 拨乱你的头发
Oh换一个场景 沙发或是厨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he night
双人舞 黑暗里 无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体贴近我 用体温做回答
看你眼里 有一句话 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实的触感 爱不只是童话 就深深坠入
双人舞步里 彼此慢慢欣赏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okay okay
用体温做回答
看你眼里 有一句话 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okay okay
爱不只是童话 就深深坠入
双人舞步里 彼此慢慢欣赏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奇迹的出现~!~!


超高兴的叻!!我做梦都没有想过我的集合论能拿八十五分叻!!难以形容的快乐呀^^不过,还是比我们一和班那个pro的凯莹差啦!!唉。。有几分自卑叻。。每一科都差过她!唉呀!算了算了别提起这些伤感的事了~~希望下次可以超越她啦!!哎哟。。别发白日梦了。。怎么可能嘛。。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考试成绩烂透!!!!!

唉~~真是老天不作美呀~~我不想派考卷老师却偏偏死命派!!历史分数比我预料中差,本想我应该可以拿八十分的==怎知欠一点点--七十六分++呜呜。。超不甘心的T.T亏我酱用心去读**早知如此,我就不干这种多余的事了 。 唉~~真是自己那来衰呀!!不过我倒是挺满意我的华语的~~好有成就感哦^^华语第一次拿八十分以上叻!! 不过,一科好有屁用咩><我又不像我们一和班那个冰雪聪明可爱又天真的凯莹啦科科都拿全班最高~~我有她一半酱pro就好咯><